全球WiFi最普及 台北市名列第一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WiFi到底有多普及?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評選出全世界免費無線網路(WiFi)最普及的9個城市,有香港,澳門,義大利;而台北被排在第一位報導。其實全台北有5000多個熱點,旅客到台北,只要申請,就可以獲得30天免費無線上網,不過台北WiFi真的有這麼方便普及嗎?華視記者實測告訴您。

 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,看到正精彩時得出門,心癢難耐。別擔心,只要連上WiFi,想怎麼看就怎麼看。待會兒約好要到信義區看電影,等開演殺時間,更不能放過這個時候。哪個方位都沒問題,台北WiFi有5000多個熱點,就是這麼普及、方便。你說那換個地方,捷運站裡呢?

  在這裡忠孝復興捷運站,人多的時候,只要你是在定點,5000收訊一樣很好。不過,如果上車的話呢?但在車輛行進間,這5000的收訊,可能就沒這麼好囉。發現問題了喔。一上車,訊號瞬間在雲深不知處,怎麼找就是找不著;移動中找不到,人多的時候一樣找不到。

  有的時候還會有假5000,明明收訊是滿格的,臉書怎麼也連不上。5000處處有,但不免會有凸槌的時候。看看低頭族處處有,台北的5000卡卡,還是很受大家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