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2:00

雙胞胎大會師! 415對齊聚一堂

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一場雙胞胎聚會活動,總共有415對參加,原本大家以為雙胞胎不只長一樣,身高胖瘦也一樣,但是我們今天看到的雙胞胎,有身高差距15公分的,體重也有差距18公斤的,外型看起來高壯的還以為是哥哥,結果瘦小的才是哥哥。

  我是哥哥我30公斤,我是弟弟我48公斤,同樣穿藍色外套的雙胞胎兄弟,要怎麼看誰是哥哥呢,從外型看,這位高壯的肯定是是哥哥吧,結果大錯特錯,明明是雙胞胎,體重就足足差了18公斤耶,怎麼會這樣,如果照兄弟倆這樣說,吃比較多的成長發育都比較好囉,可是看看這對姊妹,兩人臉蛋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姐姐身高116公分,妹妹卻只有101公分足足差了15公分耶,媽媽也說不只知道為甚麼,而且奇怪的是長得高的姐姐愛挑食,長不高的妹妹可是什麼都吃,邱媽媽說可能姐姐吸收比較好吧。

  活動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有這對年齡最長的龍鳳胎,已經80歲了,姐姐雖然從小就送人當童養媳,姐弟倆分隔兩地,但是還是會有心電感應,而且興趣也一樣,我們都喜歡園藝,415對雙胞胎家庭齊聚一堂,有的不只長的一模一樣,連動作都一樣,真是愈看愈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