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憂鬱飆胖430公斤 男子狠甩肥肉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這名男子,因為憂鬱症,暴飲暴食,體重飆到430公斤,胖到沒辦法搭飛機,不只讓他沒自信,也影響健康,於是他接受胃繞道手術,加上持續運動,甩掉三百多公斤的肥肉。

  來看一則減肥成功的故事。美國堪薩斯州一名男子,因為憂鬱狂吃,體重竟然飆到430公斤,過胖的身軀不只但為生活帶來不便,也對健康造成負擔。下定決心減肥的他,藉著胃繞道手術和持續運動,成功甩肉三百多公斤,瘦身成功也讓他重拾自信。運著籃球,男子身手超靈活,身材標準的他,看起來很健康,但你絕對想不到,其實他曾因為情緒憂鬱暴飲暴食,體重飆升到430公斤,嚴重影響日常生活。

  驚人的體重加上過多的脂肪,讓他不得不先做胃繞道手術,醫師還從他身上移除數十公斤的皮膚,但光做手術是不夠的,除了降低食欲,他也發揮驚人的毅力,天天運動,皇天不負苦心人,男子成功甩肉三百公斤,完全變成另一個人,他也希望,自己減肥成功的故事,能激勵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