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煙火照亮台東夜 千人撐傘放天燈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元宵民俗嘉年華的壓軸「煙火之夜」,昨天晚間在台東海濱公園熱鬧登場。各種造型的璀璨煙火,把夜空點綴的繽紛亮麗,雖然天公不作美,還是有上千民眾到場欣賞煙火秀;另外還有藝人朱俐靜演唱,以及民眾齊放天燈,為新的一年祈福。

  數十發煙火,同時施放空中,散開來,變成一束束,在天空綻放的煙火花,不只有天女散花般的傘狀煙火,還有球型煙火,以及漫天亂散的花火,配合旋律,在空中作畫,照亮整片夜空,更看得民眾驚呼連連,台東元宵嘉年華的壓軸煙火秀,就在河濱公園,熱鬧登場。雖然天公不作美,上千人聚集在會場,只能撐著傘看煙火,依然熱情如火。

  藝人朱俐靜,也用溫暖的嗓音,陪民眾,度過煙火之夜,欣賞璀燦煙火之外,壓軸更要來個齊放天燈。一盞盞天燈,慢慢升到空中,變成點點火光,民眾把滿滿祝福和新希望,送上天空,也祈求新的一年,萬事順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