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2:00

不滿手術結果 陸生活活打死醫師

邱韻如 編譯

  一起醫療糾紛,大陸一名19歲高三學生,不滿到醫院動鼻子手術結果,居然手持鐵棍,到醫院行兇,將醫生活活打死,當時醫院還有許多病患嚇壞了,警衛也立刻將他逮捕。

  人來人往的醫院,這名男子,鬼鬼祟祟走到診間門口,手裡拿著長長鐵棍,一進到診間,對著正在看診的孫姓醫生頭部,不斷重擊,男子就像抓狂似的,拿著鐵棍,敲打醫生臉部頭部,時間長達兩分鐘,診間裡這名病患嚇壞了,立刻衝出來,不斷大聲呼救,醫院警衛得知,立刻到場,將男子逮捕,雖然受傷醫生緊急急救,不過頭骨整個碎裂,孫姓醫生,搶救無效。

  動手行兇的男子,是一名高三男學生,今年一月,因為鼻腔問題,到醫院動手術,醫生當時也對男子告知,手術後可能會有陣痛期,男子也接受,手術後也沒任何疑問,但在第四次回診時,卻對醫生大打出手,還將醫生活活打死,目前警方將他拘留,要查明真正行兇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