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8:58

年營業額20億 東京著衣創業奇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女性朋友或許買過不陌生的,全台最大的女裝網購品牌東京著衣,是七年級情侶檔、夫妻檔鄭景太和周品均創業成功的傳奇。這個年營業額高達20億元的品牌,還引起馬英九總統的興趣,去年9月夫妻兩人還一起接待馬總統參訪,當時被馬總統稱為「現代神雕俠侶」,但其實兩人當時已經貌合神離。最近一封現任執行長周品均給員工的公開信,就驚爆她不堪董事長鄭景太長期家暴,兩人已在去年10月離婚。

  音樂每5秒賣出一件衣服,我們訂單又創新高了,音樂訂單遍及25國,訂單連杜拜都有,幻想有人穿我們家的衣服在沙漠中行走,網購服飾東京著衣有沒有幾件躺在你的衣櫃裡,叫東京但老闆不是桃太郎是自己人,鄭景太周品均夫妻檔,連馬總統都甘拜下風,去年九月親自前往嘉義大倉庫瞧一瞧,這對小夫妻這麼厲害,尊稱他們一聲神鵰俠侶,馬總統大開眼界,結果不只大開眼界是跌破眼鏡。

  原來打從結婚隔年開始,夫妻聯手變成大打出手打到離婚分手,周品均哭訴衣服賣的永遠是最當季,幸福卻變成最過季,只剩下一張離婚協議,創業十年來的現金和房子都歸鄭景太。周品均拿到東京著衣經營權,和原先夫妻七成股權,周品均抱怨這是一張不平等條約,但希望換來一生平安,夫妻一起拍過廣告,說著小倆口一起打拼,天天睡不到五小時一起吃苦,故事從周品均大三那年開始,跟媽媽借了五萬塊去五分埔批貨,沒想到一個念頭馬上吃到甜頭。

  緊緊抓住女人的心也抓住他她們的錢包,靠著我們衣服都百元,周品均我身上這一件290,我們的衣服都百搭,周品均自己如何搭配點點風的衣服搭配成套,這麼會搭也搭上了創業順風車,賺錢速度越飆越快,也從網路拍賣進攻到實體店面,從2008年營業額兩億到現在營業額20億,可惜夫妻能守千日苦卻未能共享一點甜,賺再多的錢,是錢比金堅還是情比金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