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4 12:00

過期貨祭神?! 1包麵線2個期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眾拜拜時,常會準備麵線祭神,但有民眾發現,到龍山寺買到的金門壽星麵線,保存期限居然有兩個,而且比正確的保存期限,時間差了一年,民眾就可能吃下過期麵線。業者解釋,是印製錯誤,願意更換新品給消費者,華視新聞也實地向攤商購買麵線,發現確實已經改正。

  龍山寺香客眾多,拜拜時都會準備供品,有民眾向附近攤商買了這包金門壽星麵線,他翻到背面仔細一看,依照保存期限150天推算,應該是103.06到期,但封口處卻另外印了保存期限,是104.06整整差了一年,一不小心就可能吃下過期麵線。

  民眾害怕麵線有問題,業者也趕緊澄清。我們走訪龍山寺附近攤商,發現只有一間有販賣壽星麵線,小的是補運的,實際購買仔細檢視,發現確實已經改善,封口上印製的是正確的日期,但民眾在購買時還是要注意一點,以免懷著一顆虔誠的心,卻買到標示出問題的供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