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9 12:00

警防飆演習太逼真 嚇到高雄民眾

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飆車歪風盛行,飆車族的囂張行徑讓警方也很頭大,為了擺脫防飆不力的臭名氣,高雄市少年隊就舉行一場防飆演習,三四十部的機車在馬路上狂飆,還向警方挑釁,最後被圍捕的警方一網打進,還有假飆仔被壓制了還對警方嗆聲,過程因為太過逼真,引來一堆民眾圍觀,警方才趕緊用大聲公廣播說,一切都是演的,是演習。

  飆車族又來了,三四十部的摩托車,在大馬路上蛇行,看到員警還按喇叭挑釁,大批員警獲報趕來展開圍捕,以口袋戰術包圍這群飆仔,最後這群飆仔被警方攔截,一個個被警方制伏,都被壓制了,這些飆仔還在叫囂,馬路上出現警察抓飆仔,路邊圍了一堆民眾關心狀況,而且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這時警方的車上的廣播器響起,啥咪一切攏系假是演練的。

  原本一臉的緊張的民眾,全都發出會心一笑,這演練也太逼真了吧,因應即將到來的春假,高雄市警方就怕飆仔再度上路,特別進行抓飆仔演練,絕不容許飆車族再挑戰公權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