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9 18:57

吃狗肉上天堂?! 牧師再爆驚人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東海靈糧堂的孟姓牧師,日前才說大甲媽祖遶境之處,都會淹水,還有三太子是最骯髒的邪靈引起爭議,最近在網路上,又出現一段影片,她跟信徒說,「她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狗肉了。」還說「真的非常的香,所以叫香肉,據說吃了會上天堂」,這番言論,引發網友抨擊,不過教會表示,這完全是斷章取義。

  我吃了狗肉。吃狗肉在台灣不被允許,但牧師還是吃了,她說花了一千元泰銖,煮了一鍋大家一起吃,真的很好吃很香。牧師說,在泰北本來是很冷的,但吃完狗肉果然就不冷了,這位孟姓女牧師的言論,引發網友抨擊,質疑牧師竟然吃狗肉,其實她的言論引發爭議,不是第一次。

  她曾說大甲媽遶境之處都會引發水災,三太子是邪靈,牧師布道爭議不斷,不過所屬的教會表示影片是去年拍攝了,牧師是比喻要放下成見,卻遭斷章取義誤解,強調會要求牧師,在傳教時更嚴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