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8:58

航空.飯店大招兵 面試禮遇人才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航空公司搶人大戰開打,國籍的廉價航空「威航」和外籍的新加坡航空,選在同一天來招考,薪資誘人,從6萬元起跳,另外,國際五星級飯店也來台灣舉行大型的招募活動,預計招募130名的正式員工,面試中更提供飲料。彩妝還有精緻料理,先讓面試者體驗公司特色。

  專業調酒師,調製飲品,別以為來到了PARTY,這可是國際知名飯店來台招募人員,設計的面試場地,讓面試者好好感受品牌特色,更和知名彩妝品牌合作,示範畫個完美妝容,知名飯店推出WORKINGHOLIDAY,提供130個名額,只要錄取,就能邊工作又同時享受度假樂趣,就在同一天航空業也加入搶人大戰,國籍廉價航空「威航」,首次招募空服員,大家排排站,梳著包頭完整妝容,展現自信與笑容,但發現到了嗎,男性的考生比起以往來得多。

  外籍的新航也來台招募,顛覆大家對於空服員的既定印象,不只是傳統的黑白套裝,可以穿褲子,穿著更加繽紛,展現個人特色,SUEPR,薪水當然是主要考量,兩家薪資比一比,威航大約6萬元,新航8萬元起跳,但要在新加坡生活,消費來得高,不管條件好不好,大家只想把握機會,找到穩定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