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2:00

道歉"粉"飾太平 法樂琪:不再使用

魏于恬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檔的連鎖法式餐廳法樂琪,之前被爆料,湯品是用粉料調出來的,還被衛生單位查出,使用過期湯粉,第一時間,業者沒有認錯,生意大受影響,過了將近一星期,老闆張振民出面道歉,表示以後不再使用香料粉,只要消費者上門,點套餐,就加送一碗湯。

  高檔法式餐廳法樂琪,之前因為被離職員工爆料,湯品是摻了粉調味。又被衛生局查出,使用過期香料粉,引起爭議。法樂琪營運長,張振民今天才出面道歉,說當初會加粉調味,主要是為了省時間跟成本。只要消費者還願意上門,點套餐,就會再加送一碗湯。一開頭,就得先低下頭,因為,自家用來醃肉的香料,被台中市衛生局抓包,竟然過期兩個月,但法樂琪風暴,還在持續延燒。

  離職員工,爆料說,一碗貴桑桑的高湯,都是加粉調味,害得戴了五十多年廚師帽的,主廚張振民,差點名譽不保,調味粉通通不用,趕緊說,調味粉,以後通通不會用,當初只是為了省下,6到8小時的熬煮時間,張振民,還拿出食譜手稿,擺出熬湯食材,希望消費者能看到他們,不惜重本,也承諾,未來一個月,只要大家還願意上門,點套餐,就會再送一碗湯品,給出誠意,就不知道能不能,挽回消費者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