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8:58

駕駛打瞌睡! 捷運列車衝上手扶梯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芝加哥捷運藍線列車,在當地時間24號凌晨,在歐海爾國際機場發生出軌意外,因為駕駛打瞌睡,導致列車到站後沒有停住,直接衝進站內,撞上手扶梯,造成至少32人受傷,所幸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車站內,一名旅客正在和站務員交談,但剛進站的捷運,卻沒有停下來,竟然直接開進站,還往手扶梯上衝,扶把整個掀起,被撞飛,旅客和站務員嚇得落荒而逃,現場冒出濃濃白煙,救護車急忙趕到現場,醫護人員,急忙將受傷乘客送醫,一些旅客傷勢較輕,卻也受到不小驚嚇,美國芝加哥捷運藍線列車,在當地時間24號凌晨,在歐海爾國際機場發生出軌意外。

  這起事故,至少造成32人受傷,所幸送醫後都無生命危險,警方表示列車是因為駕駛打瞌睡,忘了踩煞車,才釀成意外,雖然駕駛辯稱,是因為工作超時過度勞累,才會不小心睡著,但這名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,上個月才因為打瞌睡,錯過停靠站,所幸受傷旅客送醫後,都平安無事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