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2:00

小五童嗆"瞎子" 老師打屁股挨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國小女老師,看到班上男同學,拿著竹籤追逐嬉鬧,非常危險,於是斥責孩子,這學生卻回嘴,說老師是瞎子,女老師當下氣得拿扯鈴棒打了學生臀部一下,沒想到卻家長提告,認為管教失當,而檢方也依傷害罪將她起訴。校方表示,這名老師任教30年,沒想到因為這樣的事情鬧上法院,非常無奈。

  彰化一名女老師,因為斥責班上五年級男同學拿竹籤追逐,學生卻回嘴說「老師是瞎子」,女老師當下氣的拿扯鈴棒打了學生屁股一下,事後家長得知堅持提告,檢方也依傷害罪起訴。校方出面解釋,這名老師任教30年,卻因為打了這一下屁股鬧上法院,表示相當無奈。

  下課時間學生好開心,在操場跑來跑去,但卻有一名國小五年級學生,因此被老師打了一下屁股,家長氣得怒告老師傷害。原來這名男學生拿竹籤和同學追逐,遭女老師制止,男學生不滿,女老師就說「全班都看見了,除了瞎子才看不見」,沒想到男學生竟然回嗆「老師就是瞎子」,女老師氣得拿扯鈴棒打了學生一下屁股,家長得知後,氣得告他傷害。

  學生事後轉學,但女老師不但被記過,還被依傷害罪起訴,校方無奈,也只能希望法官從輕量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