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8:58

潤餅有問題?! 老人之家40人送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衛服部南區老人之家,驚傳集體食物中毒意外。原來院方為了應景,特地包了潤餅給老人家吃,沒想到當天晚上,全院上下有40人上吐下瀉被緊急送醫。經過治療後有2人進加護病房觀察,11人住院,而院方說當天潤餅皮、蛋皮、素火腿是外面購買的,現再也將檢體送到衛生局檢驗。

  老阿公躺在病床上,痛到說不出半句話,他因為上吐下瀉,被送到醫院,吃一個潤餅,才吃了一個潤餅,就不舒服,還有這位阿嬤也一樣,拉肚子拉到沒力氣,肚子這邊痛,這些老人家,都是來自屏東南區老人之家,2號當天,院方為了應景,請廚房包了這潤餅來給大家吃,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40人,上吐下瀉被緊急送醫。

  現在還有2人在加護病房,11人住院觀察,其餘休息後返回院區,院方說潤餅皮,蛋皮和素火腿,是從外面買來的現料,其餘蔬菜,由老人之家廚房料理,而當天只有吃下潤餅的人吃問題,只吃廚房供應早晚餐的人沒事,所以懷疑可能是外來的食材出包,現在潤餅送衛生局化驗,只是可憐了這群阿公阿嬤,要在醫院度過清明假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