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獨木舟.風帆.風浪板 新海上三鐵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鐵人三項除了跑步,游泳,自行車,現在有了新變化,高雄市海洋局推出新海上三鐵,包括獨木舟,重型風帆以及風浪板,在茄萣興達港有專業教練教學,一天之內就可以拿到三鐵的初階認證,讓許多熱愛海上運動的年輕人,紛紛報名當海上熱血男兒。

  風浪板直接下海,在海面上平穩滑行,這一頭還有獨木舟,雙手搖動船槳,獨木舟筆直前進,而國內少見的重型風帆也很有看頭,其他地方都很少見的海上運動,這下通通在高雄興達港集合,原來這就是新的海上三鐵,包括獨木舟、風浪板跟重型風帆,一日初階認證班,原價6100元現在只要900元,讓喜歡海上運動的年輕人,立刻報名體驗。

  為了要讓漁港能轉型觀光,高雄市海洋局推出的新海上三鐵,讓很多人躍躍欲試,刺激的海上活動,一天之內通通學會,還可以拿到初階認證,在夏天來臨之際,也讓熱血年輕人多了項新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