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8:58

韓牌Dr.Miz褲襪 標榜"瘦腿"沒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有一款韓國的DR.MIZ褲襪,非常熱銷,一雙要價三到四百元,是一般褲襪的兩倍以上,中文標示有著提臀,瘦腿的字樣,標榜穿10天以上就能瘦腿。但是有消費者投訴,他買了之後試穿一個月,完全沒有效果,有受騙的感覺,衛服部表示,沒有核准任何一款襪子,有瘦腿或者燃燒脂肪等等的療效,業者的標示,有觸法的疑慮,消費者別誤信而購買。

  太神奇了吧,這款韓國的DR.MIZ褲襪,號稱有獨特效果,穿了保證讓你腿超細,從韓國紅到台灣,網路上美妝店,都有平行輸入,不過卻有消費者,穿了快一個月,根本沒瘦腿,看看包裝上,有瘦腿和提臀字樣,網路賣家介紹更神奇,可以燃燒脂肪,穿10到20天就腿會明顯變瘦,而且價格三百多塊起跳,是一般褲襪的兩倍價格以上,我們實際問問穿過的美妝店員,他的回答很誠實。

  不只如此,衛服部從來沒有核准過任何襪子商品,有燃脂、瘦腿或者提臀的效果,其實市面上這些產品,利用模稜兩可的說明,都可能涉及違反藥事法,一旦被認定違法,罰鍰是60到2500萬,台灣沒有任何一雙襪子,經過合法認可有瘦腿療效,千萬別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