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嬤遭盤問情急下跪 警漠然掉頭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看,這樣的員警是不是太沒有同情心了呢,這是臺南一個86歲撿資源回收的阿嬤,遇上兩名巡邏員警詢問,情急之下竟然向員警下跪,員警不但沒有扶起阿嬤,還轉身開車離去,讓路旁的民眾看不下去,用手機錄下影片,我們也找到了這個阿嬤,她想起當時被盤問的情況,還心有餘悸呢。

  86歲的阿嬤遇上兩名巡邏員警詢問,緊張得一直解釋,突然間,阿嬤直接跪了下去,,其中一名員警伸手想拉阿嬤,但拉不住,轉身離開直接上車,這時阿嬤還跪在路邊,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了,衝上前要拉起阿嬤,,路過的民眾很不滿員警態度,把這段影片PO上網,我們也找到阿嬤,想到當時的情況,阿嬤都還在怕。

  原來住在臺南的阿嬤,平常在撿資源回收,因為附近有一家汽車修理廠的老闆,放在外面的東西常不翼而飛,因此要員警多加注意,那天外出巡邏的員警遇上阿嬤,才會詢問她,雖然員警道歉,也表示沒有惡意,但看到一個這麼年邁的阿嬤,跪在路旁,卻還是轉身離去,難免會讓人覺得,真的沒有同情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