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8:58

剃毛遭戳眼? 愛貓角膜破裂恐摘除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帶你看畫面這隻貓咪,是不是很可憐呢,牠的左眼角膜破裂,恐怕得摘除,台北新莊的林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把貓送去三重,給一位寵物美容師李小姐剃毛,沒想到貓咪在美容師那邊受傷,不但沒有主動告知,沒帶貓咪去看醫生,還被延遲領貓的時間,事後,對方表示是貓咪自己撞到,但林小姐質疑,貓咪比較像是被剪刀刺傷,很心疼。

  抱著心愛的貓咪,林小姐真的好心疼,仔細看左眼,線頭都還沒拆,剛受傷時,整個眼睛紅腫,不停的流淚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,角膜受傷,虹膜也出問題,緊急開刀處理,怎麼會受傷呢,林小姐說,上個月底,把寵物送去寵物美容師李小姐的私人工作室,沒想到約定時間到,李小姐卻沒主動打電話,追問還推說還沒弄好。

  但見到寵物發現牠眼睛受傷,林小姐懷疑,眼睛是被尖銳物弄傷了,但李小姐請男友付兩萬塊之後,就失去連絡,電話也不接,更讓林小姐生氣的是,對方還說,寵物在法律上只是物品,而且診療費用明明花了六,七萬,對方也不願意全權負責。

  到底該怎麼解決,動保單位和消保處都給了建議,畢竟本來好好一隻貓咪,現在卻可能要摘除眼球,難怪林小姐不管怎樣,都很難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