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12:00

買水果不付錢 婦被抓包惱羞成怒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也是騙人,花蓮吉安鄉一個60歲婦人,最近都在水果行買水果,結帳時說要回家拿錢,就帶著水果一去不回,這次被店員用手機拍下,要留下證據,婦人當場惱羞成怒。

  花蓮吉安鄉最近出現了一名60歲的詐欺婦人,每次都在購買水果後謊稱要回家拿錢,或先去隔壁取貨,結果一去不復返,光一次就騙走價值五百塊的水果。店家氣不過,用手機拍她要留下證據,沒想到婦人發現自己被抓包,還惱羞成怒,氣到猛打鏡頭。

  婦人被店家指控賴帳,惱羞成怒。婦人否認到底,默默走到收銀台,因為當天的帳也還沒結清,婦人很不情願掏出錢,還邊想打掉鏡頭,但店家就是要留下證據,報案處理。

  每次都說要回家拿錢,或是先去隔壁拿東西,結果一去不回,沒想到影片被PO上網,附近店家也全跳出來指認,原來這婦人根本就是詐欺慣犯,因為貪小便宜,到處賴帳,現在可是附近店家的頭號黑名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