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18:58

彰化"YouBike" 挨批車架像"墓碑"

謝忠義 吳芃鋅 張春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從今年七月,也要開始設置YOUBIKE,但裝設車架後,反倒是讓不少路過民眾,突然有種毛毛的感覺,原來剛架好的車架,從正面看竟然是十字架型狀,搭配上後方的綠色植栽,實在有點像歐美國家的公墓花園,還有哪些怪怪的公共設施設計,帶您一塊瞧瞧。

  這給巨人坐的吧,想坐還不一定,坐得上去,一整排公園椅,12345數量真不少,而且高度足足有4公尺高,抬頭一看,果然有兩支燈管,這創意路燈,卻做成公園椅造型,旁邊有類似階梯的造型,假使小朋友爬上去,可不得了,不過怪怪設計,還有這裡,一整排灰色十字架,搭配後方綠色植栽,民眾蹲下一看,唉呦,從頭冷到腳。

 

  實在毛毛的,和歐美國家的公墓花園,比較一下,車架變成十字架,植栽成了綠地,原來這是彰化設置的,YOUBIKE車架,但自行車還沒裝上,外觀讓人聯想到墓仔埔,恐怕也讓設計者,臉上三條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