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8:58

寵物受驚嚇 "瘟神收驚"費用隨喜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人受到驚嚇可以去收驚,不過,現在有神壇也幫寵物收驚,高雄旗津的一間福靈宮,主祭的是掌管瘟疫的瘟神,壇主戴先生說,狗很有靈性,因此,跟人一樣會受到驚嚇,然後會開始亂叫或變得膽小等等,因此,就得借著瘟神五福大帝去除瘟疫的法力來幫寵物收驚,費用隨喜,服務五年來已經幫50多隻的狗狗收過驚了。

  唉呦狗狗嚇到,沒驚到嘛嘛號也落跑了,要不就是開始狂叫,被嚇到變得神經兮兮,這該怎麼辦呢,對來收驚啦,這隻KIDO黃金臘長,說是被鞭炮聲嚇到了,神壇壇主先稟告神明之後,拿著香開始幫牠收驚,壇主拿著香空中比劃來比劃去,然後最重要的是這個步驟,突然的噴出符水,讓KIDO再嚇一次,就這樣收驚收完了,KIDO媽媽覺得如何呢。

  看看KIDO是一臉的無奈,主人也覺得好像是做心安的,但是壇主說絕對不是亂做低,雖然費用是隨喜,但是大部份的人還不太相信 ,寵物也能收驚,儘管大部份的人都半信半疑,但是壇主說這個服務做了5年,已經有50多隻的狗來收驚過,然而專業的寵物行為訓練師,卻不認同這樣的行為,現在不少人養寵物像養小孩,連寵物嚇到也要跟人一樣,也有神壇能收驚,不過寵物出現怪怪行為,還是帶去看獸醫比較實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