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2:00

癌末男募款1.5億奇蹟咳出腫瘤

黃涵逸 編譯

  英國一名19歲的男子,罹患癌症末期,他在網路上PO文,希望在過世前,完成46項心願,對外募款,沒想到短短一星期,募到超過一億五千萬台幣。最後他決定,把款項通通捐給癌症基金會,可能是好心有好報,在這之後,他突然狂咳嗽,咳出了一顆腫瘤,病情好轉。

  英國一名19歲的癌末青年「蘇頓」,希望在過世前,完成46項心願,對外募款,沒想到短短一星期,卻募到超過一億五千萬台幣。但更神奇的是,當他病情惡化,透過臉書向大家告別後,竟然因為咳嗽,把自己的腫瘤咳了出來,讓病情出現大轉機。現在的他,身體逐漸恢復健康,他也決定把意外收到的捐款,轉贈給癌症基金會,造福更多病友。英國男孩蘇頓,在2012年底,被診斷出罹患癌症,感到絕望的他,決定在生命最後的日子,完成46個心願。

  他在臉書列了張清單,並募款原本的目標是一萬英鎊,沒想到,短短不到一周,就募到三百萬英鎊,相當於1.5億台幣,好心的蘇頓決定把這筆錢,轉贈給癌症基金會造福更多病友,但22號,飽受病魔折磨的蘇頓,在臉書上向大家告別,認為自己熬不過這次了,沒想到天神再次眷顧了他,有一天他咳嗽咳得很嚴重,感覺快窒息,最後竟咳出一個粉紅色的實心物體。

  之後病情就逐漸轉好,經醫生證實,他很有可能咳出腫瘤,病情奇蹟似的逆轉,也讓他覺得不可思議,雖然不知道還能撐多久,他承諾會繼續發文,用自己的故事,激勵更多人,好心也好報這句話,在他身上,最好的印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