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馬路惡"霸"! 鎖鍊圈車輪綁電線桿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最牛的違規停車。新北市永和一名女車主,長期佔用紅線亂停車,為了不被拖吊,還把轎車輪框和電線桿鍊在一起,警方於是請消防隊支援,用電鋸當場鋸開鐵鍊,將車拖走。

  很多人違規停車,都會用鐵鍊固定,以為就不會被拖吊,但可別小看警察。新北市永和一名女車主,就把轎車輪框和電線桿鍊在一起,但因為停在轉彎處,阻擋通行,警方請消防隊支援電鋸,當場把鐵鍊鋸開拖吊,不讓車主繼續當路霸。

  警察拿電鋸斷開鐵鍊,分開轎車輪框和電線桿,拖吊車已經在兩旁等候,一等開完單,短短兩秒,就把轎車抬高拖離現場。違規停車的花招百百款,但像這輛車車主買鐵鍊,綁住輪框電線桿停紅線,員警常執行拖吊也傻眼,堪稱是「史上最牛違停」。

  重回現場做實際測試,巷子轉彎處停了兩部車,中間連機車會車都很難,當地里長卻替車主護航。應該是為民喉舌的里長,家人卻認為住戶間互相,批評檢舉的人小題大作;但停轉彎紅線又上鐵鍊,明顯違規,里長的態度擺明是積非成是,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