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8:58

買1送1! "歡樂棉花糖"送到偏鄉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根常見的棉花糖,可能是偏鄉孩子小小的夢想,高師大有3名大四同學發起「歡樂棉花糖車」的活動,只要有人購買一根棉花糖,他們就送一根到偏鄉給小朋友,現在共有4校300個小朋友嚐到甜蜜的滋味,很多小朋友是第一次吃到,興奮的把棉花糖當鬍子玩耍,還有得捨不得吃,想打包回家給妹妹嚐一嚐。

  開著車一路往山上,到部落裡的偏鄉小學,為孩子們圓一個夢想,高師大3名大四學生發起活動,別小看小小棉花糖,很多偏鄉孩子還是第一次看到它,大哥哥邊製作,小朋友目不轉睛的盯著看,怎麼天上的白雲,不只能拿在手裡,吃下去還那麼甜蜜,看著手中的白白胖胖的棉花糖,輕輕舔一口,幸福的表情,在每個孩子的臉上綻放,有的調皮點,拿棉花糖當鬍鬚,把整個頭埋進去,大口呼吸甜甜香味。

  這一幕,讓發起活動的同學,感觸良多,偏鄉最缺不是錢或資源,而是關心、陪伴和文化刺激,現在已經有4校3百名小朋友,嚐到甜蜜滋味,雖然辛苦但同學說,只要看到小朋友興奮幸福的笑,棉花糖活動就會持續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