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8:57

花錢看遊艇展 竟不能登船參觀?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世貿中心,現在正在舉辦台灣國際遊艇展,吸引不少民眾買票進場,不過一位李先生,向華視新聞投訴,這裡一張門票380元,比一般展覽貴了一倍以上,但想要登上室內展出的遊艇參觀,排隊至少要等40分鐘,室外展出的遊艇,還要有邀請函才能登船,讓很多參觀民眾很掃興,非常不滿。

  目前正在高雄世貿會展中心展出的台灣國際遊艇展,從5月8日開展就吸引不少民眾買票進場觀展,只是有人看完展出後抱怨連連,有民眾就說要登上室內展出的遊艇參觀,因為有人數限制得排隊等候,但是一等就是40分鐘以上,大家站得腿好酸還是只能耐心的等,戶外展出的遊艇則是要有受到邀請才能登船,有民眾覺得花了380元買票卻不能上船參觀,當場跟工作人員吵起來。

  隊伍排得長長的繞了好幾圈,隨便問幾個等了多久了,起碼都是半小時起跳,等一小時也才排到中間而已,為了要登船參觀,小孩等到腳酸蹲坐在地上,抱著的直接睡著,工作人員除了抱歉還是抱歉,為了來看看這些上億元的海上豪宅,民眾一個個花了380元買票進場,可是不是每一艘都能給瞧的,拍謝喔只歡迎受邀的VIP喔,這位阿伯腦怒發火了,明明買了票為何不能登船參觀,阿伯與工作人員起了口角,還差點爆發肢體衝突,無法上船參觀的阿伯,最後帶著一肚子火離開。

  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,5月8日到5月11日,一連三天在高雄展出,也吸引全台各地不少民眾,都來到高雄前去參觀,只是沒想到花了380塊錢買票進場,要登船參觀就是等等等,要不就是非VIP請止步,讓不少人都搖頭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