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1 18:57

哆啦A夢撂英文 大雄.靜香改洋名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朋友們很喜歡的哆啦A夢,要進軍美國了,今年夏天,哆啦A夢將在美國迪士尼頻道播出,以英文發音,但也因應美式風情,有些更改,像是動畫裡頭拿筷子吃東西,將改成拿刀叉,成員們也有了英文名字,但迪士尼頻道最知名的人物就是米老鼠,到時最怕老鼠的哆啦A夢,會不會跟米奇同台,也引發關注。

  走過45個年頭,陪著大小朋友長大的哆啦A夢,不再只是日本台灣人,心中的童年象徵,可愛哆啦A夢要進軍美國,講英文了。主題曲唱起英文版,今年暑假,哆啦A夢要在美國迪士尼頻道播出,要因應美國風情,也有新名字。

  哆啦A夢名字不變,改以英文發音,大雄以姓是發音,野比NOBY稱呼,靜香叫SUE,胖虎叫做BIGG小夫則是SNEECH。只是,熟悉的哆啦A夢,講其他語言會不會太怪呢?過去曾經有網友KUSO,讓他講台語,也曾經翻譯成印度語,聽久了似乎也習慣了!但這回,哆啦A夢入主迪士尼,等於成了米老鼠的師弟,最怕老鼠的哆啦A夢,會不會跟米奇同台,反而成為有趣的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