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2:00

豪宅設印度神廟 法院判違規定讞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間市價超過三千萬的豪宅,有印度住戶在家裡設置印度神壇,每天都有幾十名印度人進出,來大樓參拜,管委會勸阻無效,告上法院要求強制遷離,管委會從敗訴打到勝訴,昨天最高法院三審定讞,認為印度神壇設在大樓,違法住戶規約,判決不能在大樓設神壇,但要對方遷離,必須要住戶大會同意。

  好幾個印度人進進出出,忙著走進這棟市價超過三千萬以上的豪宅,他們全都是要去20樓的印度神壇拜拜,但這景象恐怕要消失了。住戶一回想抱怨連連,原來有個印度貿易商,在這買了房子改裝成印度神壇,給同鄉來拜拜出入的印度人超多,法會期間,一天有上百個印度人來這拜拜,訪客登記本上整本全被寫滿,管委會勸不聽,告上法院,要求對方強制遷離。

  原本一審敗訴,到後來大翻盤終於三審定讞,大樓內不能設置印度神壇,來拜拜的印度人似乎知道判決結果,一臉憂愁,可能在擔心以後要去哪拜拜,只是為了自己精神寄託,在大樓開神壇,擾亂安寧,也難怪引起住戶反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