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7 18:57

營養午餐縮水! 雞腿比"立可白"小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說到營養午餐,嘉義有家長投訴,孩子在學校吃的營養午餐,菜色縮水到很離譜,雞腿竟然比我們用的文具立可白還要小,還有水果桃子,就跟乒乓球一樣,家長質疑這樣的東西,怎麼讓發育中的學生們吃得飽。

  孩子們的營養午餐營不營養,沒看錯,這隻小小的雞腿,真的有夠小,放在立可白旁邊,還比較小,跟原子筆比一比,長度一半不到,小的還有哩,飯後水果,三顆草莓加起來比一粒乒乓球還小,每人一顆桃子,這桃子也比一粒乒乓球小。

  這是嘉義市國中小的營養午餐,被家長反應,孩子們吃的內容物,縮水好嚴重,就算是物價成本飆漲,也不應該讓午餐變成這樣,市府教育處的回應是,國中一餐35塊,國小一餐32塊,實在是成本考量才會調降品質,但家長都覺得,如果不能提高營養午餐補助,那也該調高午餐費,不然,常常得吃這比立可白還小的雞腿,發育中的孩子,想要長高長壯,真的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