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0 18:58

遭取締亂丟垃圾 拾荒婦疑被嚇死

李若慈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取締亂丟垃圾,竟然嚇死人。台北市一名73歲的陳老太太,平常都靠拾荒維生,母親節前夕,又碰上環保局的稽查人員取締,老太太嚇的趕快把垃圾撿回推車上,還是繼續被追問,沒多久老太太倒下,等到目擊者發現不對勁送醫已經來不及,家屬怒告稽查人員遺棄,竟然只顧取締見死不救。

  看到亂丟垃圾,環保局稽查人員,一邊錄影一邊往前衝,先把拾荒的陳老太太,嚇了一跳,差點被車撞倒,取締影片,環保局提供,老太太緊張轉頭,又把垃圾撿回來,但稽查人員還是拼命追問,接著,老太太蹲坐在地上,似乎有點不舒服,但稽查員就這樣離開,沒有報警處理,將近半小時之後,老太太才被目擊者送醫急救,但已經來不及,10天後宣告不治。

  一邊哭,一邊控訴官僚殺人,陳老太太的女兒,看到環保局稽查人員的影片,心都碎了,官員出面解釋,陳老太太的兒子的女兒,氣得大罵,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與死者的兒子陳文堂,死者的女兒,平常勤儉的媽媽,竟然突然走了,家屬憤怒提告遺棄罪,進入司法程序,追究責任,稽查員不找警察從旁協助,加上少了同理心的取締,就是顯得,官僚冷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