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1歲童站機車後座 生死"一線"間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畫面真是讓人捏把冷汗。有民眾拍到,屏東一個保姆,騎車載著一歲女童,竟然讓幼童,直挺挺站在機車後座,身上只綁著一條細細的繩子,這一路上,女童不停左搖又晃,好幾次都差點摔下車。

  真是讓人捏把冷汗的畫面,在屏東有民眾拍下了一個載著,讓女童直挺挺站在機車後座,身上只綁著一條細細的繩子,看的路人心驚膽跳,一路上女童不停左搖又晃,險象環生,好幾次都差點要摔下去,目擊民眾把畫面PO上網,提醒爸爸媽媽千萬別這麼做。畫面中,一歲多的小女童,就用一條細細繩子,綁在保姆身上,女童站在機車坐墊上,保姆載她,在屏東大馬路搖搖晃晃,跟在後面的民眾,拍下這超危險的景象。

  PO上網我們也找到這保姆,她是這麼說的,不只在屏東,之前在台南這媽媽騎機車載,一歲小朋友出門,讓還包著尿布的孩子,站機車後座,只用一條揹巾綁著,遇上窟窿孩子還險些跌下去,另外這坐後座的媽媽,也讓孩子站在自己大腿上,孩子沒戴安全帽,騎車途中險象環生,還有這小女孩同樣誇張,站在機車坐墊上,高度高出媽媽一個頭,一路上媽媽都沒有伸手扶孩子,車子好幾次都緊急煞車,差點跟其他車輛撞上。

  像這些載小孩的方式,都已經違法,最高可以罰到六千元,罰錢是一回事,但要是家中的寶貝,一不注意摔出去出事,才會後悔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