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8:58

危險當有趣! 國中生雙載"跳鋼管"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有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是嘉義民雄鄉的兩名國中男學生,一個騎腳踏車,一個拿著一根長竹竿,在後座扭腰擺臀跳鋼管舞,完全不擔心摔下來受傷,旁邊的同伴拍畫面還拍得哈哈大笑,途中一位推著娃娃車的阿嬤看到都嚇傻了,記者實際來到了畫面中的地點,附近鄰居就說,兩個孩子只是覺得好玩,當天還這樣來回了兩次。

  兩名國中男學生,前面的騎車後面的跳鋼管,而且跳得很HIGH,一度還因為重心不穩,差點摔下去,騎車也搖搖晃晃,趕緊路邊停下來,但是後面的還沒跳夠,負責拍攝的拍得哈哈大笑,笑得手都在抖,有個阿嬤推著娃娃車經過,都看傻眼了,這段畫面事後被PO在臉書上。

  記者從畫面中來到了拍攝的現場,就在嘉義民雄鄉裡的一個小村子,結果是鄰居阿嬤看到覺得危險,當場喝斥了鐵馬竹管舞雙人組,才讓兩個人停止,原來常常參與廟會活動的兩個人,經常看到像這樣的鋼管舞表演,沒想到兩個人竟然有樣學樣來,還自創新招,在腳踏上車上跳,只是警方說這樣的行為,已經算是危險駕駛,腳踏車照罰不誤,因此對名國中生,將被開罰600到900元的罰單,跳鋼管沒有不對,只是在腳踏車上跳,真的太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