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員警過勞中風病倒 一家六口陷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原本英勇衝前線的員警,卻因為執勤操勞,中風倒了下來。新北市三峽分局巡佐顏燄祥,去年五月出勤務,查緝情色案件返回警局時,突然癱軟倒地,送醫之後才發現,這是疲勞導致中風,而且病況每日愈下,現在只能靠鼻胃管進食,經濟支柱倒了,一家六口的生活陷入困境,再加上龐大醫藥費,四個兒女都不願再升學,希望打工賺錢和家人度過難關。

  你要加油,要快點好起來喔,拍拍先生的背,摸摸他的手,一邊按摩,一邊打氣,希望先生的病情能快點好轉,要快點好起來唷,躺在床上插著鼻胃管的,是三峽分局巡佐顏燄祥,他去年五月,執行查緝勤務後,突然癱軟倒地,送醫治療才發現,是過度疲勞引起中風,哭我真的很心疼他,心疼丈夫,從衝前線的警察,變成攤在病床,無法說法無法進食,生活大小事,都必需靠旁人幫忙。

  家裡的支柱倒了,做媽媽的,只能堅強起來,擦乾眼淚,繼續在早餐店打工扛生計,下午在病房照顧丈夫,晚上回家還有四個孩子等著她,去年五月,三峽分局巡佐顏燄祥,就是像這樣出勤,執行查緝情色的任務,人力不足,導致勤務時間拉長,讓他過度疲勞中風倒地,這一倒,讓家人痛心,也讓經濟陷入困境,幸好警友會捐款幫忙,現在家人只希望爸爸加油好起來,重新再和他們坐在一起拍張團圓的全家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