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8:58

3米寬溝渠水流急! 僅圍2條塑膠繩

袁雅群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追追追的投訴人,來自台中豐原的居民,住家附近有一條溝渠,寬三公尺,水流湍急,原本被加蓋佔用,被拆除後,卻連鐵欄杆都一起拆了,只拉起兩條塑膠繩,許多老人家和小孩,常在附近走動,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水溝裡,相當危險。

  輕輕一彈,塑膠繩搖搖晃晃,別說攔不住人車輕輕一碰,就連小朋友走在旁邊,都很危險,這條溝渠寬三公尺,供應附近灌溉水,水流湍急,人一摔落會有溺水危險,之前溝渠被加蓋佔用,農田水利會強制拆除加蓋之後,只用兩條簡單的塑膠繩圍起來,不但造成用路人危險,而且還發現河道中,居然有電纜線穿過,一旦勾住樹枝垃圾,堵住水道就會造成淹水。

  很多案例就是因為水道堵塞,水淹民宅最近又經常下大雨,讓居民心驚驚,只好找議員幫忙,水利會和區公所承諾,盡快完成施工,把鐵欄杆裝回去,同時要求擅自拉電纜線的有線電視公司,盡快把纜線遷走,讓民眾,不再與危險為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