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灌水牛殘忍凌虐 1天4次灌到死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其實過去,動保團體就曾踢爆,台灣牛,在被屠宰前,被狠心灌水到肚子裡來增加牛的重量,只是牛隻在屠宰前會被灌水,屠宰後,也繼續灌,從牛嘴塞入水管向胃裡灌水,有些牛一天灌水三四次,還當場被灌死,相當殘忍。

  長長的水管,強行塞進牛隻的嘴裡,水龍頭打開,猛灌水,肚子就像水球般,愈來愈大,有的牛,受不了吐出來,有的被灌到倒地不起,痛苦掙扎,水都從鼻子噴出來了,但工作人員卻還不停止,直到牛隻被灌死,這樣的舉動,就是為了,增加牛的體重,多賣些錢,過去,動保團體就直擊屠宰業者,將牛隻灌水,一天還灌三四次,牛隻屠宰前後,都被殘忍灌水。

  先是從嘴巴插管灌水,接著從大動脈下手,最後屠宰後,再從心臟灌水,一般牛隻一天喝40公升的水,但不肖業者卻在兩分鐘內,灌進一天量的兩倍,如此一來,就可以增加十幾公斤,若一公斤兩百元來算,灌一頭牛,就可以多賺三千多塊,說比不過進口牛就灌水暴利,惡性循環,長期關注屠宰產業的駱秋英說,不業者,更可能在灌水牛裡,注射磷酸鹽,讓水份留在牛肉裡。

  試圖混淆消費者,僅管對業者開罰,但暴利還是讓不人道方式宰殺,持續存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