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8:58

校園美女決賽 10名正妹爭后冠

葉子杰 房業涵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雜誌舉辦全台校園美女選拔,來自全台七十間大專院校園美女齊聚海選後,最終十名決賽登場,競爭相當激烈,美女們使出渾身解數,跳熱舞、彈古箏、秀喝喉,就是要獲得十萬元獎金,晉級模特兒公司選拔複賽,一圓模特兒。

  知名雜誌舉辦全台校園美女選拔,來自全台七十間大專院校園美女齊聚海選後,最終十名,決賽登場,每位校園美女各個使出渾身解數,跳熱舞、彈古箏、秀喝喉,就是要獲得十萬元獎金,晉級模特兒公司選拔複賽,一圓模特兒夢。

  隨著韓國當紅音樂,對嘴跳起舞來,展現十足自信,來自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哈利,閃耀全場,身穿藍色小洋裝,露出甜美笑容,來自台大的高材生宇馨,彈起古箏,溫柔脫俗的氣質,迷倒現場觀眾。

  這些女孩,可是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的校園美女,經過層層海選,出來的最終十名,為了奪得十萬元獎金,搶進模特兒公司複賽選拔,各佳麗比美貌比身材比才藝,宛如上演名模生死鬥,第一名,結果公布,女孩們總算鬆一口氣,幾家歡樂幾家愁,但是得獎女孩不費苦心,總算有機會,一圓名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