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2:00

種犬淪生產機器 繁殖場如狗地獄!

蔡尚樺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每年都有超過十萬隻的流浪貓狗,為了控管數量,有將近七萬隻都會遭到撲殺,但是流浪狗的現象卻沒有好轉,原來是因為源頭也就是狗狗的繁殖場,不斷非法超生,每年都會再孕育出16萬隻的幼犬,這些無辜的小生命可能出生馬上又被遺棄,更糟糕的是,這些合格繁殖場,裡頭卻髒亂不堪形同煉獄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  看看這裡髒到不行,好幾隻狗狗,擠在小小的籠子裡,餓了也只能吃發霉和餿掉的食物,一身是病的母狗,還是不停配種生育,甚至還隨便幫剛出生的小狗,剪尾巴,你敢相信,做出這麼殘忍行徑的,竟然是合法的狗狗繁殖場嗎?

 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的流浪狗永遠救不完,縱使每年狠心撲殺七萬隻流浪狗,繁殖場還是不斷超生,近16萬隻的狗狗,根本就不符合,母狗兩年不能生超過三胎的規定,動保團體呼籲,一定要落實狗口管制,最好成立專案小組,全面清查盤點,所有狗狗也都要植入晶片,定期追蹤,才可以讓這些無辜的小生命,活的更有尊嚴,更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