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06:00

江中遇虎上船!陸漁民"奇幻漂流"

綜合報導

  最近大陸有一個漁民,在黑龍江省的烏蘇里江看到一隻東北虎在游泳,而且這隻虎還想要爬去船上。漁民雖然害怕,還是用手機把東北虎游泳渡江的畫面錄下來送給專業單位研究。

  在廣闊的烏蘇里江上,前方有個東西載浮載沉,為了看個究竟,漁民把船開近一點,這下可不得了,大陸漁民它那額頭上那個王字,有一個黑色的王字,正在游泳渡江的東北虎,被漁船這麼一騷擾,脾氣也上來了,甚至還想爬上漁船。一開始在水裡的時候頭很大,上來的時候頭有這樣,就這毛炸起來了,漁民靠著船桿,把東北虎趕走之後,馬上拿出手機錄影,這個舉動,打破多項東北虎的研究紀錄。

  首先,這是黑龍江撫遠縣,第一次發現東北虎,代表大陸東北虎的活動範圍,又向北推進100多公里;其次,這段視頻長達10分鐘,之前拍攝過的野生東北虎畫面,最長也不超過30秒;第三,原來東北虎可以橫渡800公尺寬的烏蘇里江,從俄羅斯來到大陸,連動物學家也說真的是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