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8:58

校長監控頑皮生 教室內裝監視器

袁雅群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所國中的一班畢業班,非常調皮,老師上課時間,完全不聽課,有人聊天,有人離開位置,或者拉拉扯扯玩摔角,老師,校長勸說學生,他們卻說校方沒證據,於是校長在教室裡,安裝了監視器,拍下他們胡鬧的情形,但現在反被這群畢業生,指控侵犯隱私。

  台中一所國中的畢業生指控他們的校長,在教室安裝監視器,讓他們覺得不只上下課時間,甚至吃飯,午休都被校長監視,感覺隱私被侵犯,校長則說,是因為班上有幾位學生太調皮,管不動,才會出此下策。

  老師在前面上課,學生在後面丟球,或是拉拉扯扯,玩起摔角,被老師罰站,還一屁股坐在桌上,換一堂課照樣調皮,有人離開位置閒逛,或是轉身翹著腿聊天,其他人睡成一片,老師好言相勸,學生卻這樣回答。

  上課作亂,教室公物也被破壞,鐵門被打得坑坑疤疤,電風扇還被斬首,老師找家長記警告都沒用,校長找來學生輔導還被嗆聲拿出證據來,想拍下證據,讓學生認錯悔改,但卻引起學生反感,校長裝監視器想嚇阻,卻被學生認為活在楚門的世界,侵犯隱私,其實除了監視器之外,還有更好的方法,應該確實做好溝通輔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