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百萬名車擋路中 駕駛睡翻警破窗

高華襄 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輛百萬奧迪,早上九點被人發現停在市民大道路中間動也不動,警方到場一看,發現駕駛在車內睡著了,因為車子還打在D檔只有煞車擋著,警方怕車子爆衝,找來消防隊破窗,才發現何姓駕駛滿身酒氣,警方要他配合酒測,結果他有起床氣,不吹還和警方嗆聲,一度還脫上衣要和警察定孤枝,在街頭大鬧一個半小時,上百台車子塞在後頭,猛按喇叭。

  這個光頭,明明自己吹酒測,吹不出來,卻對著警察破口大罵,態度很兇,最後一屁股坐在分隔島,這個光頭男,姓何,他酒駕開著這台百萬奧迪,把馬路當成停車場,在車內呼呼大睡,百萬奧迪就停在馬路正中央,這一睡後面車全卡住,警方到場發現,怎麼叫都叫不醒,車子又發動著,擔心車子爆衝,找來消防隊破窗,好不容易把駕駛叫起來,沒想到他有起床氣,一度脫衣服要和警察定孤枝,要酒測連吹三次都不配合,明明酒駕是事實,說出來的理由,卻很牽強。

  何姓駕駛在街頭大鬧一個半小時,最後拒測,領了罰單,但他在市民大道這一鬧,造成後頭上百台車全堵住,駕駛猛按喇叭,卻也叫不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