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鐵棍男作勢打人 嚇跑外配偷皮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又有隨機傷人的恐怖事件嗎?嘉義市區街頭出現一個平頭男子,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邊,拿著又長又粗的鐵棍揮舞敲打,作勢要打人,嚇壞了經過的民眾,一位外籍配偶,騎車經過驚慌逃進店裡,皮包忘了拿,沒想到男子還尾隨她,把皮包偷走逃逸無蹤,警方調閱監視器,抓到這名鐵棍怪客。

  監視畫面中,理平頭的男子很誇張,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中間,手拿著一支一個人高的鐵棍,停紅綠燈時,就在車子旁邊揮舞,用力敲地,還大聲嗆聲,嚇壞了民眾,機車騎士和路人,都紛紛躲避,這鐵棍怪客穿梭在車陣人群中,繼續大吼大叫,一名越南籍配偶,嚇死了,趕快騎車停到一旁麵店跑進裡頭躲,慌亂中皮包沒有拿,這時尾隨過來的鐵棍怪客,就把置物箱裡的皮包偷走。

  當時看到的婦人,回想起還很驚恐,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在公園附近,找到這名65年次的葉姓男子,他有多次竊盜前科,是轄區內的治安列管人口,男子說自己工作不順,沒錢吃飯,心情不好才拿著鐵棍出門,幸好員警已經將他逮捕,沒讓這持鐵棍在街頭揮舞敲地的恐怖男子,做出傷害民眾的舉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