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廟會煙火狂炸! 2兒傷.父睪丸破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參加廟會,卻慘遭鞭炮炸傷,甚至炸傷下體,導致睪丸一顆被炸破。上個月,游爸爸一家四口,到中和東德宮附近吃飯,回程碰上廟會,沒想到,才剛停下來要看廟會,連續好幾發高空煙火突然朝人群亂竄,游爸爸抱著四歲小兒子和拉著長子一起逃跑,這煙火威力太大,炸傷兩個兒子之外,游爸爸下體、腿部都受了重傷,其中一顆睪丸破裂,而廟方卻推拖說不知道是誰放的鞭炮,試圖迴避責任。

  走路一跛一跛的,游先生兩隻腿,都被高空煙火炸傷,更嚴重的,是他的下體也受到波及,其中一顆睪丸,被炸到破裂只能切除,嚴重影響生育功能,大小腿都留下傷痕,為了保護四歲的兒子,顧不得自己,抱著孩子就是先跑再說,廟會的高空煙火,上個月游先生和妻子,帶著兩個兒子到中和吃飯,回家路上看見廟會,才剛停下來看,瞬間好幾發高空煙火,朝人群亂竄,嚇得游爸爸,抱著兩個兒子,趕緊逃命。

  巨大的爆炸威力炸傷三個人,但辦廟會的中和東德宮,卻推托說不知道是誰放的煙火,電訪,看看廟會時放的鞭炮煙火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直接在人群中,炸了開來,還把七爺的頭炸毀,強大的爆炸威力,要是炸到人,傷勢肯定嚴重,廟方迴避的態度,讓游爸爸非常不滿,決定提起重傷害告訴,也要把這隱藏的廟會危險讓更多人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