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4 18:58

馬路上噁洗蒸籠布 十年如一日?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間賣了十多年小有名氣的肉圓店,被民眾投訴員工居然拿蒸肉圓的布,就在店門口的柏油馬路上搓洗,看了真的讓人覺得噁心,我們也問到店家,老闆坦承因為店面空間不夠大,沒地方洗這麼大塊的蒸籠布,10多年來都是在馬路上洗的。

  鳳山這間位於三角窗的肉圓店,員工在馬路上工作,但真的誇張,右邊蹲著正在洗碗盤,一個站著正在刷大鍋子,但看看左邊穿藍衣服這一位,手上拿了一塊布,就在柏油路上大力搓洗,讓拍下畫面的民眾頭皮發麻,沒錯,這就是蒸籠裡的白布,但員工把柏油路當洗衣板,中間根本沒隔東西想到馬路上,人車貓狗都會經過,這洗好的布會直接機接觸肉圓,就覺得好噁心。

  我們也回到這間肉圓店,正在用餐的客人,知道店家這樣洗蒸籠布都有點反胃,知道被投訴,老闆趕快出來道歉,店面空間小,才會在馬路洗蒸籠布,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食衛法,衛生局將持續稽查,但這間經營10多年的老店,從開業到現在都是這樣在地上洗蒸籠布,雖然說會立刻改善,但老店聲譽恐怕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