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6 12:00

留住青春腳步 這些東西要少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青春永駐是許多女人的夢想,要讓青春多留久一點,有五大類食物會讓你的身體和皮膚提早老化,像是吃烤香腸的醃製類食物,或是天天喝咖啡,都會讓你皮膚流失水分,無法水噹噹。

  女大十八變,不想越變越隨便,那要吃什麼?可不要隨便吃,美國醫療網站列出五大食物催人老,烤香腸油滋滋,也容易讓你LKK,只要是醃製的食物,吃下去會轉化成亞硝酸鹽,吃太多容易被癌症盯上,也逃不過老化的魔掌。

  吃太多的臭豆腐,你的青春容易被吃豆腐,食物發霉時,會產生大量黃麴霉素,會讓你青春不永駐,三不五時喝汽水的各位水水,每天一杯咖啡撐下去的各位妹妹,跟它們分手吧,汽水含糖多,喝多了容易累,甜姐兒變成老頭兒,咖啡喝太多,身體會脫水,無法澎皮膨皮,蠻牛,能量飲料卯起來喝,會破壞牙齒琺瑯質,對人體的傷害是汽水的8倍,真的犯不著,還沒到七老八十,已經七早八早老起來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