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8:58

圖書館女廁偷窺 假文青遭警逮捕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一名24歲的蘇姓男子,假藉到永和的保生圖書館看書,卻偷偷跟著一名17歲的少女進入女廁,然後踩上馬桶趴在門板上偷窺女子上廁所,嚇得女子大叫,趕緊衝出去報警,警方事後趕緊透過監視器,將這位假文青色狼,逮捕到案。

  炎炎夏日到圖書館,吹冷氣是最舒服的。但這間,位於永和的保生圖書館,居然出現偷窺色狼,照片中,這名身材姣好的牛仔褲少女,正打算走進六樓女廁,但下一秒,這名帶著眼鏡,穿著白色潮T的24歲蘇姓男子,走著走著,也走進圖書館女廁。管理員,女子往門板上一看,發現蘇姓男子,居然正在偷窺她,嚇得趕緊奪門而出,大叫說你再幹嘛,張姓少女趕緊找管理員處理,但男子似乎也沒再害怕,在廁所躲了好一陣子,才慢慢又走出來。

  警方根據監視器,立刻就逮到這名偷窺色狼,但他居然還辯稱,自己只有看到臉,沒有看到如廁過程,但再狡辯,依舊得依妨害秘密罪,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