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kuso巴西慘敗! "耶穌像"沒臉見人

綜合報導

  持續關心世足賽事,今天地主國巴西,以一比七敗給德國,這是巴西隊百年來成績最差的一場比賽,球迷失望之餘,開始惡搞巴西著名的耶穌像,網路出現「耶穌掩面」以及「耶穌變色」的搞笑照片,嘲諷意味十足。

  失望,傷心,憤怒,巴西輸的這麼難看,不只球迷情緒崩潰,網友也開始製作KUSO圖片,發洩心中怨氣,巴西著名地標基督像,這基督被德國坦客炸飛了,另一張基督像,從白色染成德國國旗顏色,還有這張照片,基督像被PS成掩面哭泣,好像在說巴西輸的慘不忍睹,不只基督像遭殃,連巴西雞尾酒也被惡搞,網友的創意還不只如此,德國門將優閒看書,金盃造型就像球迷抱頭痛哭,七喜汽水讓輸七分的巴西,怎麼喝的下去。

  還有德國國旗變成鯊魚,吞掉巴西,就連德國總理梅克爾,都取代基督像高舉雙手,慶祝德國大勝巴西,這一系列KUSO照片,在巴西被德國電爆之後,迅速在網路流傳,每張照片都嘲諷意味十足,看在巴西球迷眼裡,想必不是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