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兒婚變抱不到孫 宣明智難過哽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身家百億的「宣明智」商場呼風喚雨,但私下卻是個可憐的爺爺。因為宣明智的長子宣昶有與媳婦王敏鬧婚變,王敏不只申請了保護令雙方還對簿公堂,沒想到,上個月監護權官司開庭,宣明智只能在法院外看孫子,媳婦看見他不但沒打招呼,反而帶著孩子快步離開,宣明智只能遙望,不發一語失望的快哭出來。

  眼眶泛紅,商場巨人宣明智,碰上家務事這回真的很難堅強,因為長子宣昶有跟媳婦王敏鬧婚變,媳婦不只申請了保護令,還為了兩個孩子的監護權告上法院,上個月開庭,宣明智想看孫子,當時只能遠遠站著,媳婦雖然看見公公,卻視而不見,親家母還出來擋住孫子的視線,雙方沒打招呼,反而是媳婦想要快步走,讓宣明智無奈的差點哭出來。

  已經快一年,沒能抱抱孫子,宣明智快被思念給壓垮,兒子宣昶有跟媳婦是青梅竹馬結婚八年,如今婚姻破裂。宣明智滿腹想孫的委屈,卻無處發洩,只能等待法院判決,給一個跟孫子說話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