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"蟒蛇先生"遛寵物 圍觀民眾試膽

王馨曼 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大直的百貨公司外,假日竟然有蟒蛇出沒,不過別擔心,是一位名叫蟒蛇先生的男子,帶著3條受過訓練不會咬人的無毒蟒蛇,跟民眾互動拍照,不少年輕人直接把蟒蛇掛在身上合影,但還是有小朋友覺得很可怕,嚇壞了不敢靠近。

  這個都很乖,隨時可以親一口絕對安全,蟒蛇的主人大力親一口,但圍觀的情侶,還是不敢靠近。如果要跟這個蛇拍照,盡量要穿紅色的衣服越紅越好,你看我們工作人員都穿紅的,為什麼要穿紅的,因為你穿紅的有沒有,就算被咬,流血也看不出來,雖然只是玩笑話,但嚇都嚇壞啦哪敢拍照,那一開始跟這個拍還有壓力,我們換一隻,這一隻我們買回來兩年,沒有咬過人,絕對安全。

  這真的不會咬人嗎,絕對不會,我們來兩個小時了,地上也沒有血,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,有小朋友想看又不敢靠近,但也有小男孩好奇地伸出小手,輕輕撫摸,連藝人李羅夫婦,都帶著女兒來一探究竟。也有年輕人敢直接圍在脖子上拍,放輕鬆喔,只見他整個人身體僵硬,連笑容都很勉強,唉呀他算勇敢了,其他人只敢遠遠看。但這真的沒有攻擊性嗎。

  動保處技正陳以詮,這種蛇很溫馴沒有毒也沒有攻擊性,動保處表示,這兩種紅尾蚺蛇與球蟒,都是非保育類,因此並沒觸法,蛇的主人偶爾會在百貨公司外頭「展出」,逛街民眾經過,可別嚇破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