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兒童"臨時刺青" 出遊不再怕走失!

薄懷鄭 編譯

  孩子走丟不見,是為人父母者最大的惡夢。為了防止小朋友走丟,美國有一個媽媽發明了一種臨時刺青,只要把它轉印在小朋友手臂上,再填上自已的聯絡電話。如果小朋友走丟了,他們可以把寫有父母電話的刺青,顯示給周遭其他人或是警察看,幫助他們回到爸媽身邊。

  對小朋友來說,不管是廸士尼,還是家附近的公園,只要能出去玩都會高興半天,不過對很多媽媽來說,卻是惡夢的開始,媽媽,凱特吉本斯,相信很多父母,都跟這個媽媽一樣,尤其到了人潮眾多的地方,就不由自主焦慮起來,凱特吉本斯,不過有了這個刺青貼紙,媽媽們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走丟了,先把它轉印在小朋友手臂上,再寫上聯絡電話,如此一來就算小朋友,真的跟爸媽走丟,周遭的大人也可以幫忙,聯絡到他的父母。

  刺青貼紙發明人,蜜雪兒威爾許,發明這款貼紙的威爾許說,因為自已每次到遊樂園都會拿著麥克筆,把聯絡資訊寫在小孩手上,後來靈機一動想出這個產品,來幫助所有的父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