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飲料大杯才划算? 別被話術騙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炎炎夏日,不少人會買杯手搖飲料消暑氣,但可曾想過買大杯真的比較划算嗎?有沒有買貴了呢?消基會調查市售14家手搖飲料店,發現COMEBUY的珍珠奶茶、好了啦的多多綠茶、喫茶趣的紅茶,大杯的份量沒有比較划算。

  天氣這麼熱,來杯手搖飲料清涼一下,不少人選擇大杯的想省錢,但真的大杯比較便宜嗎?消基會調查市售14家手搖飲料店,發現像是COMEBUY的珍奶,好了啦的多多綠茶,喫茶趣的紅茶,大杯跟中杯每C.C單價都一樣,而哪家飲料最貴?消基會以珍珠奶茶為例點名,最貴的是「清玉」580C.C賣50元1C.C 0.086元,第二貴喫茶趣,第三名茶湯會,最便宜的則是「COCO」750C.C賣35元1C.C只要0.05元。

  近期手搖飲料響漲聲,調漲5到10元不等,有的在大台北賣價,還比其他地區貴一點,消費者可要聰明消費才不吃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