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8:58

李英愛捐300萬 孟姓夫婦被爆有錢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韓國女星李英愛,捐款救助台灣早產兒的新聞,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,當時接受三百多萬善款幫忙的孟姓夫婦,現在卻有網友找到他們的臉書相片,質疑孟姓夫婦有錢開名車,看演唱會,甚至喝高價咖啡,卻拿不出三百萬的醫藥費,利用社會對他們的愛心。

  韓國女星李英愛親自到醫院,還帶了小禮物,要送給出生在韓國的,台灣早產兒小可莉,今年二月,懷孕七個月的媽媽到韓國旅遊,不小心跌倒早產,龐大的醫藥費三百多萬,就是李英愛出手幫忙,才讓小可莉順利回到台灣。

  孟姓夫婦回到台灣,感謝各界幫忙,當時還成為兩國之間最令人感動的故事,沒想到,卻有網友找到孟姓夫婦的臉書,還搜尋他們的相片,質疑這對夫婦利用外界的愛心,但是平時出入有雙B名車,看演唱會一張票要價一萬二,喝咖啡就喝星巴克,但是醫藥費卻一毛都拿不出來。

  文章一出,網路世界開始猛烈攻擊,還在小可莉母親的網頁下留言說,賣衣服的錢會還給李英愛嗎,還有人說,快點把房子車子賣一賣還錢給李英愛,虛擬空間的砲火猛烈,讓孟姓夫婦招架不住,親自出面訴苦,孟先生表情無奈,也對自己的疏忽感到抱歉,強調這些照片都是過去拍的,也沒有網友說的那麼有錢,外界捐助的錢一定會還,只希望可以和家人盡快恢復生活的平淡,面對看不見的對手批判,孟先生選擇不聽也不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